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加强财务知识培训 深化财会队伍转型

2018-06-25 11:5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刘蔚然关键词:华电热电厂华电昌吉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月是一个突飞猛进的季节,一切都在肆无忌惮地疯长,知识也在悄无声息地储备。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财务人员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进一步深化财会队伍转型,6月11日至22日,由新疆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各单位财务财务人员分两批,在新疆华电教育培训中心进行了为期四天紧张而有序的提升培训,华电昌吉热电厂财务部有关人员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此次财务管理培训特邀请理论素养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自治区会陪中心老师授课,培训内容涉及集团公司第三届财务大赛读本解析和公文写作要点,新修订企业会计准则、2017-2018年最新税法讲解、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等相关财务知识;培训目的是,让财务人员吸收新准则的变化,提升业务执行能力和业务的操作能力,并对财务人员薄弱的公文方面进行专门讲解。整个培训过程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各财务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同时更全面的掌握和理解了学习内容,使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该厂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为财会队伍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蔚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