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信阳光山康恒环境生物质工程平稳推进

2018-06-25 14:02来源:中国电建作者:宇文炎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山康恒环境生物质项目是我公司自郑东项目、四川德阳项目后承接的又一座生活垃圾焚烧电厂项目,同时也是一项涉及环境保护的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发电量约1.3亿度,可为5万多用户居民提供家庭用电,对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发挥重要作用。

自承接该工程以来,新能源项目团队急当地所急、想当地所想,夜以继日抓紧施工。截至近日,光山康恒环境生物质已完成:冷却塔池壁砼浇筑50%,池底换填50%;锅炉短柱螺栓安装50%;汽机房垫层浇筑等一系列施工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