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核电工地上的别样生日会

2018-06-25 15:1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核电中国能建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滕忠同志,1999年6月24日,你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是你的入党纪念日,党组织向你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你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6月24晚,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为13位6月份入党的同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政治生日”会。

为让“生日”过得更有意义,活动当天除了为每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外,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新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开展了一次党性、党风集中教育,进行了一场党员思想交流会,组织每一名党员撰写了一段“生日感言”。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铿锵有力得宣誓再次在耳旁响起,重温入党誓词,记入党初心。“时光飞逝,转眼自己以成为拥有 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了,时代在进步,生活在改变,但红色信仰不能变,美好时代大伙更要学会‘忆苦思甜’。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他人,做到友爱互助、和谐共处,共同维护组织部门‘家’的氛围!”老党员陈乃郑语重心长得说道。

“青春,在火热的核电工地上绽放;理想,必将在华龙一号示范工程建设中闪光。广大青年应谨记习总书记教诲,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大志立于胸,大事践于行。”年轻党员司永吉喊出了“华龙”青年的奋斗口号!

“党员政治生日”是加强党性修养,打扫“政治”灰尘,进行“政治”体检的好形式;是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好动力。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党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着力构建新型和谐党内关系,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库,按计划开展特色党群活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从政治、思想、工作和生活上关心、爱护、帮助全体党员,全新打造出一支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基层战斗队伍。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