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一把手”上安全课

2018-06-25 17:04来源:吉林省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作者:营青富关键词: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供电公司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月25日,国网龙井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该公司将“一把手”讲安全课作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安全第一责任人主动肩负起“安全讲师”的职责为员工授课。为使安全课取得实效,该公司“一把手”亲自主抓安全课筹备工作,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精心撰写了安全课讲义。课堂上,该公司负责人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违章给企业和社会带来的损失以及给家庭造成的痛苦,拉近了与安全管理人员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心灵上有了更加深刻的触动,对安全的认识更加透彻,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履职意识。

会后,该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安全警示教育的洗礼,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营青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井市农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