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轨道公司开展“我身边的榜样”创建活动汇聚奋斗正能量

2018-06-25 19:3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中水电四局蒙华铁路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热情,进一步强化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于“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的要求,于5月下旬以来,开展了“我身边的榜样”系列主题创建活动,在轨道公司范围内形成了选树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创建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各类劳动竞赛、创先争优等活动,以突出员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基层组织凝聚力量、推动生产经营为主题,广泛发动员工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发现和推荐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为广大员工提供可触摸、可感知、可学习的鲜活样本。在“榜样”选取方面,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侧重一线员工,通过小事、真事等微镜头,展现“榜样”在完成中心工作、急难险重任务中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轨道公司党委在引导活动开展过程中,进行了分类指导,如如推出了项目管理榜样、安全管理榜样、施工管理榜样、工匠榜样、女工榜样等;在积极督导各单位向公司、集团公司网站、报纸投稿的同时,与地方电视台、报刊等媒体平台沟通,播出“榜样”事迹,大力弘扬“榜样”精神,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如在5月份,2018年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评选开始投票,“四局轨道”入围三项,蒙华铁路项目入围十佳创新项目(外埠);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蒙华铁路项目经理罗旭入围十佳建设者(外埠);义乌项目负责人(原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常务副经理)张建力入围十佳建设者(武汉)。轨道公司利用公司网站、报纸集中对“榜样”进行了宣传报道,同时,与地方电视台、报刊等媒体平台沟通,播出“榜样”事迹,大力弘扬“榜样”精神,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水电四局查看更多>蒙华铁路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