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荷兰船企合作研发运动补偿支线船方案服务风电市场

2018-06-26 09:22来源:国际船舶网关键词:荷兰风电风电市场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兰企业GustoMSC公司和Barge Master公司已经联合开发了一种运动补偿的支线船方案,用于服务美国新兴的海上风电市场

据了解,该方案将为美国首波海上风电项目的安装提供灵活和成本高效的可替换方案,组合了2家荷兰企业的先进技术,利用双方在美国的办事处服务美国市场。

GustoMSC公司和Barge Master公司的这种集成方案将符合琼斯法案要求,能克服美国港口的运营限制。这种运动补偿平台名为BM-T700,将安装至一艘悬挂美国国旗的海工船或一艘远洋驳船上,满足风力发电机快速安全送至海上安装场所的需求。

Barge Master公司于2013年首次推出BM-T700平台,已经应用于多种不同的项目,通过补偿船舶的运动动态,该平台能提供一个稳定的重吊基地,可在2.5米海浪环境下实现最大起重700吨,获得了英国劳氏船级社的重吊应用认证。

GustoMSC公司则将负责工程和集成,将BM-T700平台集成至一艘新造或现有的DPII支线驳船。预计这种组合方案将很好的服务美国第一波海上风场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荷兰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