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青年安全监督岗,我们在行动——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肥城团小组

2018-06-26 11:1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侯继鹏 季必亮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清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美化现场环境,保障施工安全,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肥城环保项目部青年员工们佩戴者红袖章,顶着骄阳,在为施工现场进行“美容”的同时开展安全检查。

沿着厂区环形道路,项目部青年员工们将垃圾、施工废料、废旧手套等清理干净,让道路两侧恢复了往日的整洁,过往的工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青年安全监督岗的青年们点赞。随后,他们对汽机房、主控楼、渣仓、垃圾仓等施工作业面进行安全环境进行检查。针对现场材料摆放、脚手架搭设、人员行为等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以行动推进“团员身边无事故”活动。

据悉,肥城环保项目部青年员工们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响应“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主题,他们结合项目建设工作实际,通过自身努力学习,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巩固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增强应变能力,营造青年员工身边无违章、青年员工周围无事故、青年员工岗位无隐患的安全生产氛围,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青春智慧和力量为肥城环保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作者: 侯继鹏 季必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查看更多>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清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