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开启“党史党务”竞赛考前加速度

2018-06-26 19:3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热电厂华电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乌鲁木齐热电厂全体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新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务竞赛。

考试结束,所有参赛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总结了本次党史党务竞赛,对所有人一个月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把所学的知识用在支部的工作当中,不断提高支部的党建质量。

进入6月以来,所有党务工作者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什么叫主持人末位表态制?”“我总结了选举的程序!”在党务知识竞赛小组的群里,每天都有这样的提问或总结。大家对平时不理解、不熟悉的问题拿出来,一起探讨解决。通过广泛“猎取”知识题库、印制复习资料、考试检测水平等方式做好考前的“热身”工作。截止新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务竞赛开考前,共组织书面及网上答题12次,参赛人数覆盖全体党员。

此次党史党务竞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乌鲁木齐热电厂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从思想上、行动上全面备战知识竞赛活动,力争取得好成绩。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