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深夜抢修保光明

2018-06-27 16:1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供电所隔离开关配电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庄村三号台区2号线停电,请赶快组织人员抢修!”6 月27日凌晨 2 时,济源承留供电所的值班室,电话铃声划破夜的寂静。

停电就是命令!承留供电所工作人员李永刚立即带队查线抢修。“负荷较重,导致连接线烧断接地,隔离开关接线端子放电。”经过排查,抢修人员一边擦着汗一边汇报。“这个线路涉及的小区较多,我们要抓紧抢修!”李永刚分析后下达指令。

深夜中,焦急的居民受着高温的煎熬,围观的群众一遍又一遍地追问“还得多久才能修好?”。2时45分,各类抢险物资运抵现场。抢险人员立即投入到抢修当中,做安措、设路障、做接线头……

抢修人员迅速制定抢修方案,做好安全措施。在应急灯的照射下,抢修工作全面展开。

不一会儿,汗水顺着抢修人员的脸颊流淌下来,不时地滴落到地上,瞬间被尘土吸干。衣背逐渐湿透,紧紧裹在身上。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损毁的设备被拆除,烧断的连接线被更换,配电箱得到全面修复。

“干我们这行,日夜兼程是家常便饭,每次用户们打来抢修热线,我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焦急心情。”李永刚说,除了抢修任务,他们还在日常的巡视线路中,及时清理发现的异物、树障等,开展夜巡测温,防患于未然。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所查看更多>隔离开关查看更多>配电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