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省公布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名单!450个、总投资1.8万亿!(附全名单)

2018-06-27 16: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能源山东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6月26日,山东省发改委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推介暨金融支持对接会,确定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450个,总投资1.8万亿元。

其中,新兴产业占比59%,体现了新动能主导未来总体产业格局的示范导向;平均单体投资为39亿元,100亿元以上项目45个,50亿元以上项目85个,大项目带动能力整体较强;先期开工项目233个,计划2018年底前新开工项目175个,储备项目42个,项目梯次接续合理。

今年2月份,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该文件于2018年1月3日,获得国务院“国函1号文”正式批复,这是党的十九大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我国第一个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

附件: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