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调研湖北能源集团及鄂州电厂

2018-06-28 09:33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关键词:火电机组发电企业鄂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湖北能源集团及其鄂州电厂,调研发电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深入鄂州电厂生产现场和湖北能源集团本部,先后到鄂州电厂运输储煤码头、二期运行主控室、三期施工现场与企业一线职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进行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对湖北能源集团近年来坚持做好湖北省能源安全保障平台的定位、坚持落实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表示赞赏;对湖北能源集团通过构建综合能源业务,企业效益连创新高等成绩给予肯定;对集团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推进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不断提高可再生能源占比表示认可。

主要负责人强调,湖北能源集团在继续抓好经营生产的同时,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对基建工程施工安全、防汛安全和外包单位的管控,对待安全生产管理要“小题大做”,丝毫不能放松;二要站高看远,对电力改革大环境下市场化电价等影响宏观营商的因素有长远研判和准备;三要继续抓好节能减排工作,持续加强可再生能源发展,为湖北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供给;四要积极参与直接交易,支持增量配电网等改革工作,共同推进电力体制等能源行业改革事业。

调研组还就湖北能源集团的有关建议和意见进行了研究、分析、解释和答复。

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鄂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