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安徽对迎峰度夏期间电煤供应保障工作开展督查

2018-06-28 13: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发电企业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迎峰度夏期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约履约和电煤库存情况工作督查的通知》,督查工作自6月26日起,至电力迎峰度夏结束。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迎峰度夏期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约履约和电煤库存情况工作督查的通知

皖经信明电〔2018〕78号

各有关市经信委,各主要煤炭、发电企业

为切实做好电力迎峰度夏电煤保障工作,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 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的通知》和全省2018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经研究,我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迎峰度夏期间电煤供应保障工作开展督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重点检查合同的签订、兑现,运输企业的发运,以及燃煤电厂库存情况。主要内容:

1.煤炭、发电企业2018 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情况,包括数量、质量、价格、履行期限、地点和方式、违约责任以及解决争议方法等内容。

2.电煤中长期合同履行情况,包括运输企业对电煤中长期合同的运力落实执行情况。

3.电煤需求缺口补充情况。

4.发电企业电煤库存情况。

二、时间安排

督查工作自6月26日起,至电力迎峰度夏结束。具体督查人员及行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座谈、现场调研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情况,请各有关企业提前准备好相关合同、库存管理等资料,以便查阅。

2. 各主要煤炭生产企业要恢复建立电煤供应日报告制度,指派有关部门负责此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自6月28日起,于每日11:00前,将前一日电煤供应情况报送我委。

3.此次督查结果将作为年度迎峰度夏期间考核内容。

联系方式:郭睿韬0551-62871812(兼传真),18956086800,电子邮箱:guort@ahjxw.gov.cn。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6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