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三批辅机第一批次设备采购重新招标公告

2018-06-28 14: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超临界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第一批次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详情如下:

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第一批次设备采购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6-318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第一批次设备采购招标人为华能陕西渭南热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渭南热电联产(2×350MW)机组工程第三批辅机第一批次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 本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及发电机励磁系统,并预留扩建条件。厂址位于渭南市西北部,渭河以北3.5km,省道108公路以西 1km,距渭南市中心约12km(直线距离),公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工程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投产。锅炉、汽轮机、发电机设备供应商均为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如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1)投标申请人须为华能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

(2)对于已在华能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对于未在华能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如有)、型式试验报告(如有)、检测报告(如有)等,符合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5)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投标人无合同纠纷,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个标段投标;

8)投标人具有检察院出具的无合同纠纷、诉讼、行贿受贿记录;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方式投标;

10)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11)独立法人资格,自2012年1月1日以后(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国内相应工程或相似条件下加压机组3个项目的投运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6月28日9:00起至2018年7月4日17:00止,购买招标文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萧 敏

手机:13810519997(24小时)

电话:400-103-9990转802

邮箱:xiaomin@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