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山东莒南县委书记张佃虎一行莅临清新环境参观考察

2018-06-28 16:28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超低排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上午,山东莒南县委书记张佃虎一行来清新环境参观考察。通过参观和深入交流后,张佃虎书记表示:“清新与莒南早在2014年就有合作,特别是近几年双方的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入。这次来清新环境更是真实地感受到清新环境的名不虚传,的确是一家让人尊敬和放心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合作签约绝不仅仅是形式,更应把合作落在实处,让莒南和清新的合作更加实效、更加深入。莒南正在撤县设区,成为中心城区的一部分,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时期,这是一个双方最好的合作契机。我们有信心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获得双方期许的成绩!”

清新环境总裁张根华在交流会上也表示:“清新并不仅仅看眼前的利益,更会立足长远,借助此城市集中供热项目,真正为改善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大气质量、提高城市现代化水平尽一份环保企业的责任和力量,为政府真正做好节能、环保服务,通过政府和企业的融合,让莒南和清新能够实现多领域的共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