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电建、中工国际、华电香港、中冶、中交等企业海外中标汇总

2018-06-29 08:22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电建EPC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 亚

1. 水电十六局中标塔吉克斯坦格拉夫纳亚电站技改工程1A标项目

项目名称:格拉夫纳亚电站技改工程1A标项目

承建中企:中国电建水电十六局

建设工期:577天

工作内容:更换3号、6号机组及12扇拦污栅

项目背景:该项目为议标

2. 中冶沈勘签订乌兹别克斯坦JBE-RZ950热轧带钢生产线设计合同

项目名称:乌兹别克斯坦JBE-RZ950热轧带钢生产线设计合同

签约单位:中冶沈勘秦皇岛公司钢铁有色设计研究院

建设规模:80万吨

项目描述:新建950mm热轧带钢生产线与配套公辅设施的设计,设计内容主要包括车间工艺布置、主厂房、设备基础施工、轧辊加工与修磨、车间供配电设施、给排水系统、通风除尘设施、压缩空气设施、公辅系统自动化仪表、电讯设施、车间内网设计、车间道路、排水等设计。

南 亚

1. 华云电力中标尼泊尔配网降损规划咨询项目

项目名称:尼泊尔配网降损规划咨询项目

中标单位:浙江华云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描述:该项目是针对尼泊尔整个配电网降低损耗总体规划的咨询类项目,并以此总规划为基础,选取5个供电区域进行降损实施的监督和指导工作。

2. 正信光电中标印度BHEL公司电站项目(光伏组件供应)

项目名称:BHEL公司电站石墨烯组件项目

业主方:印度巴拉特重型电力有限公司(BHEL)

中标单位: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描述:此次除了交付常规高效组件以外,约占供应总量10%的石墨烯自清洁组件也将一并交付印方,用于实地运行测试,预计到今年10月初前将完成所有产品的交付。

东南亚

1. 华电签署印尼占碑-2坑口火电项目购电协议

项目名称:占碑-2坑口火电项目购电协议

签约单位: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印尼国家电网公司

项目描述:占碑-2项目采用2台350MW超临界机组,以BOOT模式开发建设,运营期25年,建设期39个月。

2. 中国电建签署越南油汀420MWdc光伏电站EPC合同

项目名称:越南油汀420MWdc光伏电站EPC合同

业主方:越南春桥公司和泰国B.GRIMM电力公司

项目描述:该项目位于越南西南部高原的西宁省,总装机容量为420MW,由越南当地的春桥公司与泰国投资人B.GRIMM电力公司共同开发,中国电建协助业主完成融资。

项目影响:项目采用中国资金、中国总承包商、中国标准、中国设备,是越南及整个东南亚片区装机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也是“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中资企业在海外签约的最大的光伏项目EPC合同,

3. 中国二十二冶签约马来西亚古晋M6 MALL项目

项目名称:马来西亚古晋M6 MALL项目

项目描述:该项目为商业、公寓综合体项目,紧邻古晋国际机场及古晋巴士客运中心,建筑面积总计约60000平方米,包括商业中心、停车场及公寓、宿舍楼等施工内容。

4. 中国水电基础局签约老挝万象新酒店与商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名称:水电基础局老挝代表处成功签约万象市新酒店与商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描述:此项目位于老挝万象市南部,项目建筑面积26860㎡,施工内容包括土建及安装工程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