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电建、中工国际、华电香港、中冶、中交等企业海外中标汇总

2018-06-29 08:22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电建EPC上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拉 美

1. 哈电机中标秘鲁圣加旺Ⅲ水电站发电机组主机设备供应合同

合同名称:秘鲁圣加旺Ⅲ水电站发电机组主机设备供应合同

合同内容:为项目提供2台104.65兆瓦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主机设备。

项目背景:圣加旺Ⅲ水电站是秘鲁的重大工程项目,电站位于秘鲁东南部普诺省圣加旺河下游,是圣加旺河最下游梯级电站。该项目于2017年9月1日开工建设,计划施工期为48个月。

2. 玻利维亚庞贝欧-图纳里公路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签署方:国开行/玻利维亚发展部

承建单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描述:国开行将为该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庞贝欧-图纳里公路全长200.5公里,是玻交通动脉4号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承担该国横贯东西的主要干线公路功能。该项目将依托现有4号公路进行扩容升级改造。

3. 中工国际新签厄瓜多尔医院项目

合同金额:5466.95 万美元

项目地点:厄瓜多尔马纳维省乔内市

合同工期:20 个月

项目内容:建设一座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 120 床综合性医院。

非 洲

1. 中交一公院1.3亿中标北非隧道项目

项目名称:阿尔及利亚贝佳亚连接线SIDI AICH隧道机电采购、运输、安装、调试运行一体化工程项目

中标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

项目金额:人民币约1.3亿

2. 东方 电气与上海电气中标埃及EPC项目

项目名称:埃及6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以及配套的煤码头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金额:约44亿美元

中标单位:东方 电气与上海电气项目联营体

中标背景:

2016年1月22日东方 电气与埃及电力控股公司签署了埃及Hamrawein(汉拉维恩)3×660MW超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协议书。

在此之后,埃及电力控股公司对该项目及招标进行了调整,并向指定公司签发了项目投标邀请函,东方 电气与上海电气组成项目联营体(双方各占50%份额)代表中国参与该项目竞标,并于2018年6月23日取得了埃及电力控股公司发佈的授标函,成功中标该项目。

3. 龙建路桥中标援纳米比亚首都新机场公路项目

项目名称:援纳米比亚首都新机场公路项目

项目金额:886万元人民币

项目背景:该项目的采购执行人为商务部经济合作事务局,共6家企业参与投标并经过资格审查。该项目是中国援助,受援国自建工程。

4. 电建市政公司签约伊拉麦拉市政道路项目

项目地点:坦桑尼亚姆万扎地区

业主:伊拉麦拉市政厅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

主要施工内容:12.1公里的现有道路升级,新建排水沟、涵洞、人行道及太阳能路灯和标志牌等附属工程。

5. 电建市政公司签约阿鲁沙市政道路项目

项目地点:坦桑尼亚城市阿鲁沙地区

业主:阿鲁沙市政厅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

主要施工内容:15.4公里的现有道路升级,新建排水沟、涵洞、人行道及太阳能路灯和标志牌等附属工程,新建垃圾处理厂和升级学校体育场等。

6. 电建市政公司签约多多马市政二期项目

项目地点:坦桑尼亚首都多多马市

业主:多多马市政委员会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

主要施工内容:升级四条总长度8.6公里的沥青混凝土道路,新建6座人行道桥,新建一座辐射多多马市的综合性货车停车场,新建排水沟、涵洞、人行道,安装太阳能路灯和标志牌等附属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