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国际2017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吸收合并广东新能源公司、青海新能源公司的议案

2018-06-29 14: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国际大唐集团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在京召开。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7人,符合法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大唐国际董事长陈进行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听取并审议了《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聘用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和《关于2018年度融资担保的议案》六项普通决议案及《关于注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质的议案》《关于吸收合并广东新能源公司、青海新能源公司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决定发行不超过公司各类别股份20%新股份权利的议案》和《关于调增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四项特别决议案。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经过充分讨论,现场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上十项议案并形成了会议决议,并在决议上签字。北京浩天安理律师事务所派出律师对本次年度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并现场宣读了《法律意见书》,确认本次会议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公告原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