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25-6.2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06-29 14: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燃机项目超超临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6月25日-2018年6月29日一周火电项目:涉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18-6.2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浙江、天津、海南重点能源项目名单公布17省837个重点能源项目名单

近期,浙江、天津、海南分别发布了2018年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天津为前期项目),其中涉及电力项目30个。截止目前,全国已公布2018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目录的省份已达17个,分别为浙江、天津、海南、山东、上海、贵州、山西、福建、甘肃、河北、湖北、河南、江西、陕西、重庆、广西、广东,涉及得电力项目已达837个。

详细阅读

全名单 | 江苏发布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下达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通知,详细情况请点击链接。

详细阅读

全名单 | 北京发布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

日前,北京印发《北京市2018年重点工程计划》。2018年北京市重点工程共安排276项,总投资约1.3万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114项,续建162项,力争竣工43项。

详细阅读

名单 | 云南发布2018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

日前,云南发改委发布了《云南省2018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详情请点击详细阅读。

详细阅读

全名单|贵州安顺市发布了2018年安顺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

近日,贵州安顺市发布了2018年安顺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

详细阅读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首个能源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6月23日,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与青岛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青岛能源集团签署《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首个能源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详细阅读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四期扩建项目开工

6月15日上午,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四期扩建热电联产项目主厂房第一方混泥土正式浇筑,标志着该公司四期工程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位于312国道与哈罗公路交汇处,采用技术先进的高背压双温区供热,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还采取了多项节水措施,实现全厂污水零排放,节能环保。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伊州城区集中供热需求。

详细阅读

华电青岛重型燃机项目计划于明年供热季投产

记者从日前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组织的“开放日”上获悉,华电青岛在建的重型燃机项目计划于2019年供热季投产,投产后不仅将大大增加青岛供热面积,还可大幅减少燃煤污染。

详细阅读

孟加拉巴瑞萨项目鸣响场平工程第一枪

当地时间6月25日上午11时,在美丽的孟加拉湾,多台施工机械设备同时开挖,鸣响了巴瑞萨项目场平工程第一枪,标志着巴瑞萨项目正式进入工程施工阶段,为项目按时、优质、高效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巴瑞萨发电公司及孟加拉合作方ITG公司、施工队伍水电港航公司等单位现场人员见证了场平工程开挖第一铲。

详细阅读

喜讯|哈产新型超超临界汽轮机实现商业运营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九江电厂新建工程一期建设工地日前传来喜讯,由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超超临界1000MW等级汽轮机,在该电厂首次带满负荷后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正式移交商业运营。

详细阅读

合肥新能热电联产项目一期B标段项目核准前批复

现将合肥新能热电联产项目一期B标段项目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安徽省能源局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详细阅读

江苏关于核准协鑫高淳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发布了《关于核准协鑫高淳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的批复》,本项目建设2台10万千瓦级燃机-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辅助设施。

详细阅读

江苏省发改委同意丹阳华海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节能报告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发布了《关于丹阳华海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以及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出具的评审意见。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外供热力324.07万吉焦,外供电力105093.219万度;年消耗天然气27581.9万标立方米、外购电力1.56万度、生活用新水1642.5吨。

详细阅读

江苏省发改委关于江苏国信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发布了《关于江苏国信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以及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出具的评审意见。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外购电力2.78万度、新水1825.0吨、天然气27581.96万标立方米。年外供电力114685.1万度,外供热力1927341.4吉焦。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为111507.58吨标准煤(当量值)/5455.03吨标准煤(等价值)。

详细阅读

山东省公布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名单!450个、总投资1.8万亿!(附全名单)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6月26日,山东省发改委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推介暨金融支持对接会,确定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450个,总投资1.8万亿元。

详细阅读

44亿美元!上海电气联手东方-电气中标埃及发电站项目

上海电气(02727)公告,公司于2016年1月21日与埃及电力控股公司签署了埃及汉纳维燃煤项目有条件性EPC项目总承包合同。2016年8月17日埃及电力控股公司改变了项目机组组成和容量,向指定公司签发了项目投标邀请函。公司在2016年11月与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组成项目联营体代表中国重新参与上述项目竞标并于2018年6月23日取得了埃及公司发布的授标函,成功中标该项目。

详细阅读

总投资近15亿美元!中企在津巴布韦最大火电项目开工

当地时间6月27日,津巴布韦万基燃煤电站扩机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中企目前在津巴布韦的最大火电项目,也是津巴布韦独立以来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完工后,津巴布韦用电短缺的现状将得到极大改善。27日,在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以及中津两国相关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万基燃煤电站扩机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设期预计为42个月,总投资近15亿美元,中国进出口银行向津方提供近10亿美元的优惠贷款。作为今年4月初姆南加古瓦总统访华成果之一,今年5月,津方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协议正式生效,首期2亿美元已经到位。

详细阅读

上海电力新疆哈密燃机发电项目并网

近日,由上海电力控股投资的新疆哈密燃机发电项目通过试运行,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为哈密淖毛湖园区煤炭产业链延伸中尾气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利用园区内煤化工废弃的尾气发电,大大提高了资源综合利用效率,节能环保,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于典型的循环经济项目。

详细阅读

北疆发电厂二期项目4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6月14日,12点16分,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天津北疆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指标优良,实现了安全、高效、优质移交生产。

详细阅读

2020年扬州市将拥有4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记者6月24日了解到,江苏省江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已紧锣密鼓进入前期准备工作,待完成各项手续后开建。据悉,这一生活垃圾发电厂是我市第四座,到2020年,我市将有4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所产生的生活垃圾将全量焚烧发电,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

详细阅读

投资约9.8亿!广州环投集团取得肇庆垃圾发电项目

近期,广州环投集团联合光大国际成功取得广东肇庆垃圾发电项目肇庆项目。肇庆项目的投资额约人民币9.8亿元。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预计每年提供绿色电力约1.8亿千瓦时。项目将配置2台750吨/日机械炉排和1台45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

详细阅读

山阴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安装就位

6月21日晚8时,山阴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主变压器顺利安装就位。4号机组主变压器长9.8米,宽3.26米,高4.05米,器身重量236吨,此次安装采用导轨与液压顶配合作业的方法进行安装。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燃机项目查看更多>超超临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