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多彩活动庆“七一”活动

2018-07-02 16:5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利水电七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项目党组织的凝聚力,积极营造党员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七一”期间,三分局望江楼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开展谈心问话,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在“七一”前夕,党支部对项目在册党员进行了问候和谈心问话活动,深入了解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对支部班子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创新方式上党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项目书记对上半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并送上一堂专题党课,着看围绕共产党员要有觉悟、共产党员要有本领、共产党员要有作用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教育党员要起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推动施工生产。

组织党员观看反腐教育片,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敬莲尚杰说廉政》微课,此片以小故事为线索,通过挖掘生活“小事”中的廉政内涵,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遵守党的廉洁纪律、党的群众纪律、党的工作纪律和党的生活纪律,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准则,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等主题教育融会贯通,给人以深刻的思想启迪。使大家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出时也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省能力。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上和思想上同步入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答题”有效激发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就要牢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誓言,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三分局望江楼党支部通过通过开展多彩的庆“七一”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争做施工生产的排头兵;提醒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及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争做表率的决心。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七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