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全球天然气价格两年来将首次上涨

2018-07-04 17:07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天然气清洁化石燃料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能源新闻7月1日伦敦报道,根据意大利电网运营商Snam SpA公司、国际天然气联盟贸易游说团体和波士顿咨询集团日前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由于全球对这种燃烧最清洁燃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全球天然气价格有望两年来首次上涨。

报告说,根据几乎所有主要的方案,包括最激进的低碳转型方案,这种燃烧最清洁化石燃料的消耗量预计都将增长。

天然气价格的上涨将主要是由于受到原油价格上涨对与石油相关的供应合同的影响以及液化天然气(LNG)需求强于预期。在全球主要的天然气中心中,美国的天然气价格仍然是最便宜的,其价格比亚洲低62%以及只有欧盟价格的一半。

Snam首席执行官马可˙阿尔维拉日前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天然气的灵活性以及天然气能够容易运输和储存使其成为可再生能源增长的一个理想合作伙伴。多亏绿色天然气技术的开发,天然气本身正在成为一种可再生能源。”

除了美国天然气消费(主要是电力部门)下降以外,世界其他地方的天然气需求都在上升。导致美国电力部门天然气消费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价格上涨、管道限制以及更多可再生能源产量取代了天然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清洁化石燃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