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最新中标 | 中能建、中铁建、中国电工、东方 电气等企业海外中标汇总

2018-07-05 08:07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生物质电站火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方国际/葛洲坝/CMEC/中钢国际/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材国际/中国能建/中国铁建/中国中冶

 

中亚

1.能建新疆院签订吉尔吉斯110千伏外部供电及变电工程EPC合同

项目名称:布丘克金矿110千伏外部供电及变电工程

中标单位:中能建新疆院与中吉矿业有限公司

项目描述:布丘克项目110kv外部供电及矿区变电站工程,起点自矿区110kv变电站经供电线路,经开关站“T”接阿克克亚-库奇库尔变,终点为“T”接点等工程EPC总承包

南亚

1. 哈电机签订尼泊尔两台水电项目合作开发备忘录

项目名称:SuperNyadi两台两万千瓦冲击式水电项目

签约单位: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描述:项目将由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EPC+F模式进行开发。哈电机拟负责电站机电设备供货。

2.中交一公局同尼泊尔能源与水利灌溉部签署项目MOU

项目名称:东特莱河整治工程项目

签约单位:中交一公局

项目描述:该项目位于尼泊尔1号省Jhapa地区,是尼泊尔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共涉及9条河流的防洪治理整治。

项目影响: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程度的降低当地财产损失,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水平,对该地区的发展意义重大。

3.中国电工与Siuri Nyadi 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开发合作备忘录

项目名称:Super Nyadi水电站项目

签约单位:中国电工

项目背景:尼泊尔国内政治、经济形势相对稳定,电力总需求7000兆瓦,未来十年在扩大装机规模、升级改造输电线路方面的总投资预计超过160亿美元,市场空间广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电站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