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盘点世界上那些工业巨无霸 甚至强于一个国家

2018-07-05 08:47来源:极客帝国关键词:燃气轮机电机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超大型重机械巨头蒂森˙克虏伯(德国)

蒂森˙克虏伯世界最大的排土机,重量超过五千吨,能在排土场负责将高速皮带机运来的土石按计划和需要进行有序堆放。2006年两台超级巨兽的年排土量超过了6500万立方米,并且多次刷新排土机领域单机年排土量的世界纪录。

克虏伯世界最大的挖掘机,重量超过1.4万吨,是地面上最大的机械,每天可挖24万立方米的硬岩与泥土。

世界最大的航天防务巨头洛克希德(美国)

(1)洛克希德之一:先进的战斗机

洛克希德F-104战斗机

洛克希德F-117隐形战斗轰炸机,其奇特的外表,决定了它的隐身性能。F-117曾经参与过许多战争。第一次作战纪录是美国在1989年入侵巴拿马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两枚由两架夜鹰携带的炸弹,被投掷在雷哈托(Rio Hato)机场。在波斯湾战争战争中,夜鹰对伊拉克的军事目标投掷大量的精灵炸弹,表现非常耀眼。在1999年的科索沃战争中,夜鹰参与了盟军力量行动。

洛克希德F-35垂直起降攻击机,可谓是创了航天技术之最。F-35B作为美国下一代福特级航母的舰载机,与F-18舰载机相配合,使作战更加灵活。

(2)洛克希德之二:空中运输系统

洛克希德C-130中程运输机。

洛克希德C-17远程大型战略运输机,是全天候的大型运输机,能对地球上任何一处地点进行投运。

洛克希德C-5超重型远程战略运输机,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军用运输机(AN-225不是军用运输机)。它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运载超大规格的货物并在相对较短的距离里起飞和降落。地面工作人员可以同时在C-5的前后舱门进行装载和卸载,是美国全球打击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洛克希德于1966年生产的RM-81 Agena太空火箭推进器,至今仍在地球轨道上。

(3)洛克希德之三:航天防务系统

洛克希德“织女星号”太空雷达侦查卫星

洛克希德“三叉戟”潜射海基洲际导弹,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战略潜射导弹。它的体积小,但威力却非常大。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美国)体积比台风级战略核潜艇(俄罗斯)小,但携带潜射战略导弹却比台风级战略核潜艇(俄罗斯)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电机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