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盘点世界上那些工业巨无霸 甚至强于一个国家

2018-07-05 08:47来源:极客帝国关键词:燃气轮机电机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克希德导弹防御系统,能够截拦洲际导弹,但仍旧无法截拦白杨(俄罗斯)系列洲际导弹。

洛克希德SR-71黑鸟式侦察机,是三倍音速音速长程战略侦察机。使用了大量当时的先进技术,不但是第一架采取隐形设计的飞机,更能以3马赫的高速躲避敌机与防空导弹。在实战记录上,没有任何一架SR-71曾被击落过。

世界精密工业之最蔡司(德国)

(1)蔡司之一:超精密航天光学

蔡司(德国)为美国太空人瓦尔特˙施艾拉在第一次水星计划-大力神8号任务中改装款哈苏500c相机进入太空。

蔡司(德国)一直为美国早期的月球探测计划和阿波罗计划提供光学元件,包括为月球环绕任务设计的大光圈镜头,和登月时使用的哈苏接环镜头。一共有12颗阿波罗计划使用的蔡司镜头被留在月球上。

蔡司(德国)也为NASA专门生产过一款太空用相机Contax 137 MD NASA,该换相机被用于NASA(美国)的探测器中。

蔡司(德国)制造南欧天文台的超大型射电望远镜。

蔡司(德国)蔡司设计生产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的镜头。

(2)蔡司德国之二:高端的民用相机镜头

蔡司(德国)ZM系列镜头M接环适用于M Mount旁轴相机,例如柯尼卡公司的Hexar RF (使用 Leica M 接环)、Cosina Voigtl?nder Bessa RxM/RxA 系列 (使用VM接环)、Rollei(禄莱) 35RF、爱普生公司的数码相机 RD1(机身基于Cosina Voigtl?nder Bessa)、徕卡M系列。

蔡司(德国)佳能(日本)照相机的镜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电机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