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共计74个!三峡、中广核等四大集团6月风电项目中标信息都在这儿了

2018-07-05 08: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中标风电设备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转眼6月已逝,大家关注世界杯的同时,是不是也很期待6月份的中标风电项目汇总呢?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统计了华能集团、中广核集团、三峡集团及大唐集团共计74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以供大家参考。

据统计,华能集团6月份公布了27个风电中标信息,已有中标金额总计为71697万元,其中风电设备采购项目17个、勘测设计类风电项目2个、运维检修风电项目5个、风电场技改1个、工程施工风电项目2个。

华能集团6月有3个风机采购风电项目:华能河北涿鹿大寺风电场、海兴风电场二期、涞源老虎山风电场三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集中采购项目;华能张北白庙滩一期、二期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集中采购项目;华能随县界山三期风电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塔筒)集中采购项目,以上3个风电项目风机采购(含塔筒)中标者均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中标华能华家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度华家岭风电场一期风机日常维护消缺及定检项目。具体中标项目如下表:

中广核6月公示25个中标风电项目信息,涉及金额总计高达55555万元,其中风电设备采购类项目9个、风电项目前期勘察设计7个、风电工程施工项目7个、风电场绿化环保2个。

其中,山东中车同力钢构有限公司中标中广核山东济南卧虎山风电塔筒采购项目;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标中广核福建平潭大练300MW海上风电场工程C区塔筒采购项目;具体中标项目如下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中标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