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新疆阿克苏公司一线“送清凉”聚人心鼓干劲

2018-07-05 17:44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张海燕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水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6月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新疆阿克苏地区进入了持续高温状态,为确保广大员工清凉度夏、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大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保障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送清凉、保安全”防暑降温活动。 此次送清凉活动,围绕“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展开。该公司为广大员工购买了西瓜、矿泉水、酸奶等防暑降温食品,送到各个科室和班组。同时,还为各电站补充了防暑降温药品,职工食堂每天提供解暑绿豆汤,向奋战在炎炎夏日中的广大一线员工送去阵阵清凉,浓浓关爱。设备维护部一班班长王建鹏说道:“非常感谢工会的关心,在高温季节送来了清凉物品,为我们防暑降温,吃着这甘甜可口的西瓜,真是甜到了心坎里了。” 据悉,该公司一直把安全生产与生活实际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生产一线员工之中,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多角度多层面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不仅营造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注重安全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陈建)

作者: 张海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