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06 12: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沈阳大型热电厂实现超低排放

沈东大型电厂可替代79台小锅炉,经最精细环保设施处理后可实现超低排放,发电一天就相当于扬起一锹土。沈东电厂建有2台35万吨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烟气脱硫、脱硝装置。今年1月1号机组已通过168小时试运。沈东电厂投产后采用集中供热替代现有供热区域内79台分散燃煤小锅炉,削减供热区域二氧化硫年排放量1666.8吨、烟尘年排放量1222.18吨、氮氧化物年排放量505吨。

详细阅读

国华电力九江电厂两台1000兆瓦机组双机首次并网满负荷发电

6月30日19时30分,国华电力公司九江电厂实现了全厂#1、#2机组双机首次并网满负荷发电。该厂两台机组同时并网发电,为电网提供了2000兆瓦/小时的发电负荷,每年近100亿度的发电能力。

详细阅读

总投资6.09亿元!鸡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6月30日早5:30分,一辆辆装满生活垃圾的环卫垃圾压缩车缓缓驶入黑龙江省鸡西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卸料平台,随着一车车生活垃圾有序的卸入垃圾储坑内,鸡西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详细阅读

总投资4.91亿元!河南平顶山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7月3日上午,河南平顶山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总投资4.91亿元,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年发电量1.33亿千瓦时,计划2019年10月建成投产。

详细阅读

中海油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中海油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是今年我县“双十工程”中的“十大工业项目”攻坚工程之一。项目一期拟建设2套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并配套建设供热管道。项目建成后对实现区域能源结构调整,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提高电力和热力供应能力具有重要作用。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目前项目已进入到公司注册、土地招拍挂阶段。

详细阅读

哈产超超临界锅炉实现出口新突破将用于巴基斯坦贾姆肖罗火电项目

6月30日,哈电锅炉公司与总包方哈电国际签订了巴基斯坦贾姆肖罗两台660MW超超临界机组锅炉供货合同,实现了哈产锅炉在国际市场超超临界机组出口新的突破。

详细阅读

蒙桑尼尔天然气火力发电厂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

多米尼加共和国与中国今年5月1日建交后的第一个重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力项目——蒙桑尼尔天然气火力发电厂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2018年7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详细阅读

全名单|甘肃酒泉市“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发布:涉及4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甘肃省酒泉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公布,其中涉及4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详细阅读

山东三建签署缅甸皎喜燃气电站EPC合同

7月2日,山东电建三公司在曼谷签署缅甸皎喜燃气电站EPC合同,这也是公司在缅甸继达吉达项目之后签署的第二个EPC合同。皎喜电站项目EPC合同签订前期,公司协助业主方对项目整体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凭借优质高效的EPC能力,助力业主公司进入缅甸能源领域。

详细阅读

总投资12744万元淮北市一项目获批国家燃煤耦合生物质技改试点

大唐淮北发电厂利用虎山厂区空余场地建设21.6兆瓦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气化发电装置,项目总投资12744万元,建成后可年消耗生物质秸秆11.7万吨,年发电量1.4亿千瓦时,年节约标煤4.2万吨。

详细阅读

陕西德源府谷电厂2×660MW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厂址位于陕西省府谷县境内,项目总体规划建设2×600MW+2×660MW+2×1000MW空冷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年产900万吨三道沟煤矿,环保排放实现烟尘1mg/Nm3、二氧化硫10mg/Nm3、氮氧化物20mg/Nm3的超低排放标准。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主要承建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及公用系统(不含灰库)的建筑安装。

详细阅读

投资13.1亿元 绍兴循环生态产业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项目投运

每天能吃掉2000多吨垃圾,还能为20万户居民供电,投资13.1亿元的滨海新垃圾焚烧项目全线投产。昨日,记者从项目现场了解到,3条垃圾焚烧线已于近日全部试运行成功,标志着历时4年筹建的绍兴循环生态产业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项目全面运行。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5-6.2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