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06 12: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三峡集团4个海上风电产业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6月30日,三峡集团在福清召开福建海上风电产业重点项目推进会。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东方风电福清制造基地、LM叶片福清制造基地、智能微网屋顶光伏和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4个项目同时开工,福建海上风电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福建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两个中心揭牌。

详细阅读

速看丨中广核3个海上风电项目中标公示!

近日获悉,中广核集团发布3个海上风电项目中标公示,其中2个项目已过公示期,另一个项目公示日期截至2018年7月02日。

详细阅读

陕能榆阳小壕兔一期100兆瓦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6月30日14时,随着启动指令下达,陕投集团首个自主建设风电项目——陕能榆阳小壕兔一期100兆瓦风电项目一号风机正式启动并网发电。该项目每年可节约标准煤6.5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20万吨,一氧化碳排放量约17吨,二氧化氮排放量750多吨,烟尘排放量880多吨,能够明显减轻区域环境污染。

详细阅读

中船海装湖北椿木营10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6月28日,由中船海装(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椿木营10万千瓦风电项目在椿木营乡五子岩旅游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总装机130MW!广西发改委核准2个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今日(7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了2个风电项目,项目总投资107960万元,总装机达130MW。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江苏滨海北H2#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2018年6月30日17时52分,随着国家电投江苏公司滨海北H2#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第100台风机并网,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实现全容量投运。这是继滨海北H1#10万千瓦项目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如东H4#40万千瓦、H7#40万千瓦项目顺利落地之后,江苏公司在海上风电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重大进展,是集团公司打造海上风电核心竞争力征程中又迈出的重要一步。

详细阅读

国家电投广西兴安县石板岭199.5MW风电场全部投产发电

6月29日,广西桂林兴安县石板岭风电场全部投产发电。石板岭风电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兴安县兴安镇源江村南侧山脊区域,安装133台单机容量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99.5MW,年上网电量约为44156万kWh。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山西院签订灵丘县小王庄120兆瓦风力发电总承包合同

日前,中国能建山西院同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灵丘县小王庄120MW风力发电EPC总承包合同》,这是继去年五寨李家坪99.5兆瓦风电总承包项目签约后,双方达成的又一新能源项目合作。该项目位于大同市灵丘县东北部,距灵丘县约29.6公里,项目规划容量12O兆瓦,一次建成,装设48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110千伏升压站一座。

详细阅读

南港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投运

日前,位于新区南部的中国水电天津南港海上风电场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营。据悉,该期工程装机容量90兆瓦,每年可提供1.77亿千瓦时清洁电能,每年可减少7.9万吨原煤使用,减少13.4万吨二氧化碳和大量烟尘排放,减少3254.7吨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大气污染物排放。

详细阅读

兴化湾海上风电一期工程完成全部风机安装

7月2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湘电5兆瓦风机叶轮稳稳地安装到轮彀上,兴化湾海上风电一期风机安装顺利完成,这也意味着兴化湾试验风场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试验风场。

详细阅读

鲁能集团杭锦旗100兆瓦风电清洁供热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6月20日,鲁能集团杭锦旗100兆瓦风电清洁供热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风机机组吊装阶段。

详细阅读

总投资180亿!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场落户漳浦六鳌

近日,2018漳浦(厦门)投资˙旅游推介会暨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共有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92.5亿元。

详细阅读

三峡首个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第二风场全面投产

继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第三风场提前102天进入投产之后,6月27日,第二风场喜获巴基斯坦中央电力采购中心(CPPA-G)颁发的商业运营许可证书,确认第二风场于6月20日零时起正式进入商业运营,这比购电协议规定的要求商业运营日(RCOD)提前91天实现投产,标志着三峡集团首个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巴基斯坦风电二期项目全面投产。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5-6.2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