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06 12: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岚县界河口49.5MW风电场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6月29日上午,由公司新能源与环保事业部承建的岚县界河口(49.5MW)风电场风机安装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岚县县南部偏东的界河口镇、大蛇头乡境内,距离岚县县城直线距离约25km,装机24台2MW和1台1.5MW联合动力风机,容量为49.5MW。计划17年11月15日开工,19年4月31日全部风电机组投产。

详细阅读

内蒙古多伦县与大唐新能源签订16亿元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6月27日,多伦县人民政府与大唐新能源公司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该公司计划投资16亿元,在大北沟镇、西干沟乡辖区范围内开发风电场和分散式风电项目,装机容量不少于22.5万千瓦。风电场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可达6.5亿度,可实现年产值2.6亿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总额3000万元以上。

详细阅读

黄河中型公司与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签约100兆瓦风电项目

6月26日17时30分,第十九届青洽会乌兰专场签约仪式举行,黄河中型公司与乌兰县成功签约乌兰100兆瓦风电项目。黄河中型公司乌兰1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乌兰县茶卡盐湖东侧,场区面积约26平方公里,该项目安装40台2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新疆哈密景峡300兆瓦风电场续建项目开始主体施工

近日,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建的新疆哈密景峡30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箱变基础和检修道路工程续建项目首台风机基础(49号)开仓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施工正式拉开大幕。哈密景峡3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市东南160公里的戈壁滩上,水电七局主要承担该项目120台2.5兆瓦风机及箱变基础、90公里检修道路施工。2017年6月15日,首批40台风机及箱变基础、21公里检修道路全部完工,并投产发电;2018年4月15日,续建项目工程正式复工。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标海上升压站项目

日前,《广东省海上风电发展规划(2017-2030年)(修编)》印发公布,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标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安及海上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工程项目。

详细阅读

355MW!电建国际公司签署阿根廷风电项目群EPC合同

罗马布兰卡等风电项目群是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成立后落地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也是中国电建在阿根廷承担实施的第一个大型EPC总承包风电项目群。

详细阅读

青海450MW风电储能项目招标中!风电储能究竟有哪些实际应用意义

近日,青海共和450MW风电和青海乌兰100MW风电配套电池储能项目正进行招标,两个风电场将分别配置总容量为45MW/90MWh和10MW/2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连续中标4个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中南院中标云台荒风电场,汉兴风电场、高峰山风电场二期、干河口北平价上网风电场等勘察设计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5-6.2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