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06 12: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龙骨入堆!华龙一号全球首堆堆内构件正式开始安装

6月29日,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下部堆内构件完成首次插入反应堆压力容器。这标志着堆内构件正式进入安装阶段,为华龙一号首堆流致震动试验、冷试重大节点目标按期完成奠定基础。

详细阅读

进展丨田湾核电5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发运

7月4日,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等多家单位的见证下,由核动力院设计、采购的田湾5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在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完成装船发运。

详细阅读

鸟瞰台山核电——EPR全球首堆台山核电1号机组

近日,中国广核集团台山核电1号机组主控室大屏幕上显示带初始负荷运行,台山核电1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成功。台山核电1号机组也由此成为全球首台实现并网发电的EPR三代核电机组。据悉,台山核电站是中法两国能源领域的最大合作项目,由中国广核集团、法国电力集团和粤电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台山核电1号机组于2009年开工建设,2号机组于2010年开工建设,分别是全球第三、四台开工建设的EPR三代压水堆核电机组。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5-6.2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