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巴基斯坦吉航:集中控制楼上部结构封顶

2018-07-06 17:01来源:中国能建作者:陈攻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巴基斯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晚9时3分,巴基斯坦旁遮普吉航燃机项目集控楼上部结构顶层开始浇筑,于5日上午11时浇灌完成,集控楼上部结构封顶的实现,为顺利实现电气倒送电的节点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集控楼是整个工程的控制中心,更是电气倒送电的重要一环。本项目集控楼上部结构共5层,建筑高度27m,总建筑面积6900㎡,其中有两层为电缆夹层、集中控制室位于顶层。集控楼上部结构施工从4月7号开始,作为全厂的重点施工项目,土建施工单位TEC优先配备了施工所需的人员、材料和机械。目前零米层、第二层和第三层已开始砌筑作业,第二层电缆夹层已开始桥架立柱安装。

作为电气倒送电进入现场的第一站,220kV开关站首当其冲。网控楼上部结构已于6月20日完成封顶、目前正在施工零米层的电缆沟,开关站构架钢结构于7月1日开始吊装,开关站区域电缆沟和设备基础已全部完成。

吉航现场从4月份开始日平均最高气温达到37°C,6月份日平均最高气温为44°C。现场人员克服高温恶劣天气影响,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加快进度,采取两班制连续施工。

相关阅读:巴基斯坦吉航:燃机房钢结构顺利开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巴基斯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