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保障汛期安全供电

2018-07-09 12:3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输配电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雷堂供电所组织员工冒雨巡视大叶湾配电台区线路设备运行状况。这是该公司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确保汛期可靠供电的一个场景。

结合光山县当前汛期降雨频繁,供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风险增大的情况,光山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严阵以待保障汛期安全供电。该公司制定完善防汛预案,明确防汛指挥部门和防汛抢险突击队职责,严格实行分级分部门管理,重点防汛部位实行定人员、定任务,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汛期特巡工作,增加恶劣天气情况下电网夜巡和特巡次数,及时清理线下树障,降低风灾雷击引发跳闸次数,保证电网汛期安全稳定运行。强化电网重点部位的防汛工作,保障变电站下水道、排水沟、电缆沟水流畅通,严防站内高压室进水;加强对高压输配电线路的巡视、维护和检修工作,提前加固处理涉水沿岸杆塔,严防倒杆断线停电事故发生。强化汛期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24小时待命,保证通讯畅通,带班负责人务必第一时间了解汛情,第一时间作出抢修保电安排,确保汛期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