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投宣城电厂#1机组辅汽系统改造工程安全圆满完成

2018-07-09 17:0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电厂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的国投宣城电厂#1机组辅汽系统改造工程,按要求安全圆满结束。

三个月前,巡检人员国投宣城电厂#1机组辅汽至小机用汽母管(6.9米层)保温处滴水,后经现场判断方分析为管道存在漏点。随即办理工单拆除管道保温,确认漏点位置。经查小机启动用汽母管被内部汽压撕开约8公分长横向裂缝。为不影响机组运行,在备件管道尚未齐全到货的不利条件下,宣城检修项目部只能在对系统设备进行安全隔离措施后,用最短的时间将仅有的相同批次的8米管道,临时替换原被汽压吹损的管段。

5月30日,国投宣城电厂#1机组临停。6月12日,国投宣城电厂#1机组辅汽系统所订购同种规格型号管道全部到货。在宣电设备部、生技部的统筹安排、协调下,宣城检修项目部高度重视#1机组辅汽系统改造工程,将此项列为临停检修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为尽快更换系统管道,不影响机组启机运营,严格按照作业流程施工,切割、打磨、吹扫、焊接、探伤、检测等各个环节,加班加点逐一开展,日夜赶工,细心布置,最终于6月17晚探伤结束,18日探伤报告得出管道焊缝合格,顺利得业主方一次性验收合格。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宣城电厂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