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会议正文

防城港核电党支部学习公司党委书记七一讲话

2018-07-10 08:1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能发电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思想是人之根本、心之源泉,思想作风水平的高低,决定了党员党性的强弱以及党的各项目标任务能否完成。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学习,必须是日常的、持久的,防城港项目部党支部巧用时间,利用每周的生产周会,集中为职工思想充电。

7月6日,防城港项目部开展思想建设专题学习,党建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加强总部机关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刘骅同志在公司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参加学习的人员,要勤复习、勤总结,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部机关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的16条意见,学会“吾日三省吾身”,加强自查、自改!

“前不久公司召开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我们成绩喜人,获得‘公司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更有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代表。我们要戒骄、戒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期党建工作要:教有方,即加强思想教育,把握从严治党这剂良方;学有道,即创新活动载体,用活“两学一做”这条路子;用有法,即切实服务职工,抓牢中心工作这一大局,强核心,固堡垒,当先锋,让党员先锋旗帜在核能发电工地迎风飘扬!”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能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