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最美项目部!中国能建建设的15MW DMCI MASBATE火力发电厂项目

2018-07-10 08:32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中国能建火力发电汽轮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斯巴特“档案”

马斯巴特岛仅有一座柴油发电机厂,电力供给不足。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作为EPC总承包方,建设施工的15MW DMCI MASBATE火力发电厂项目,为岛上经济发展提供了前进动力,为岛上居民送去光明。

该项目由菲律宾DMCI 电力公司投资建设,厂址位于菲律宾马斯巴特岛Mobo的Tugbo。

项目利用煤炭与椰壳作为燃料发电,建设1×15MW(Net Output)汽轮发电机组+1×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向马斯巴特岛供电,以替代业主现有柴油发电机组。

希望“播种”记

碧蓝色的海水与绵密的沙滩相接,延展出的便是中国能建东电二公司菲律宾马斯巴特项目。

这片树木茂盛的土地上,将会矗立我们的菲律宾马斯巴特项目。

马斯巴特项目即将屹立在这座美丽宁静的小岛上

项目“破壳”记

2017年12月5日

马斯巴特项目EPC合同签约仪式

2017年12月14日~15日

项目开工会(Kick-off Meeting)

2018年1月15日~16日

设计开工会(Design Kick-off Meeting)

2018年2月26日

现场奠基仪式

电厂“成长”记

“新生”的马斯巴特项目时而沉浸在休息的宁静中,时而又伴随着施工的喧闹回响。

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个细节

严谨的测量,让“成长”更加精准

酷暑抵挡不了工作的热情

不断“成长”的马斯巴特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汽轮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