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韩国为全球海上风电增长添砖加”瓦”

2018-07-10 09:11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逐风关键词:海上风电可再生能源发电韩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可再生能源3020实施计划”是韩国政府为实现能源转型于在2017年末提出的。其目标是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消耗比例达到20%。为实现这一目标,在此期间需要增加4870万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最终达到6380万的装机规模,其中风电占比28%和太阳能占比57%。

作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海上风电的进展也相当迅速(史上最优低风速功率曲线?海上风机韩国造)。近日,韩国海上风电又有新动向。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公布了韩国海上风电短期与中长期计划,这份计划是在“可再生能源3020实施计划”的基础上制定的。

短期计划:

建造容量不大于500MW的小型和中型海上风电场

中长期计划:

建造大型海上风电场

发展漂浮式海上风电

建立东北亚超级电网

在“可再生能源3020实施计划”的最终目标48.7GW中,海上风电占12GW

去年11月,韩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装机容量30MW的Tamra海上风电场正式投运,标志着这个海上风资源丰富的国家正式加入全球海上风电大家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查看更多>韩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