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能巢湖电厂#2机组C级检修工程圆满结束

2018-07-10 09:4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华能巢湖电厂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16时,经过检修员工24天的日夜奋战,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承接的华能巢湖电厂#2机组顺利并网,标志着#2机C级检修工程落下帷幕,为该厂在迎峰度夏期间的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2机组C修计划检修项目时间紧、项目多、人员少,为确保检修任务的顺利开展,巢湖项目部审时度势,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原则下,狠抓安全管理,优化人员配置,严格遵循C级检修管理制度,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检修理念,着重以消除机组缺陷隐患、提高机组检修后稳定运行为目标,确保达到检修安全与质量双达标。在各专业的通力合作下,#2机组C级检修后水压试验、点火启动、汽机冲转、发电机并网一次成功,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华能巢湖电厂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