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法电(灵宝)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8-07-10 11:28来源:中国能建作者:李冬慧关键词:中国能建燃煤锅炉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上午10时18分,法电(灵宝)项目第一方混凝土顺利开浇,本次浇筑总方量约1196.25m3,总历时约24小时,于9日5时完成浇筑任务,标志着法电(灵宝)施工现场主体施工正式拉开帷幕,为锅炉钢架吊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法电(灵宝)项目锅炉筏板基础总占地面积约1035m2,横竖向共计12跨14轴,整体筏板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基础,标号为C30。为保证此次混凝土浇筑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协同专业科超前策划,编制施工方案,并组织评审,同时组织协作队伍进行大体积砼浇筑工艺培训。

在施工过程中,钢筋加工、安装工作,按照规范、图集的要求,规划钢筋加工长度、安装位置,严格按照规划进行作业;模板安装工作中,安排专人对模板精心挑选,由木工根据基础尺寸的实际情况进行配置,现场安装时,对模板拼缝严实进行打磨处理、以保证模板拼缝严实、砼面光滑、基础边角整齐;支模架及固定三脚架搭设有条不紊,合理美观;质量验收工作中,严格按照验收流程进行,自检时对基础轴线、垂直度逐个进行验收,合格后上报质量部、监理单位验收、一次通过。

8日上午,在混凝土浇筑前组织了安全、技术交底,并邀请业主、监理方参加,混凝土浇筑工作中,采用汽车泵输送混凝土,合理规划车辆行车路线、组织施工人员;现场浇注过程中,专业科长、技术员、质检员跟班旁站,项目领导及管理人员踩点跟踪,根据施工作业指导书、混凝土配合比试验报告,严把混凝土配料、浇筑质量,以保证成型后的混凝土内实外光,线条顺直,观感优美;待浇筑完成后,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收光、养护工作。

整个浇筑作业过程中,项目部及专业各级人员分工明确、准备充分,保证浇筑作业顺利完成作出了扎实的基础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