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快速反应完成#2炉2A引风机漏油抢修

2018-07-10 14: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机电源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凌晨1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夜间值班人员正常巡检时,发现国投宣城电厂#2炉A引风机动叶罩壳向外喷油,油箱油位迅速下降。险情就是命令!值班人员立即汇报缺陷,运行人员停运引风机,判断泄漏点应该是引风机动叶进油或回油管软管接头处,做出了立刻切断电机电源及系统隔离措施进行抢修的决定。

在完成了相关的逻辑保护及系统隔离措施后,检修人员迅速分工,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脚手架搭设、保温拆除及吊开端盖等工作,经检查确定漏油原因是2A引风机动叶进油管软管接头破裂后,随即投入软管更换工作中;检修现场严格落实"三无、三齐、三不乱、三不落地"。经过抢修人员8小时的连夜奋战,9时30分抢修工作全部结束,设备试运正常并正式投入运行。在当日生产早会上,检修人员以反映迅速、作风扎实、技术精湛获国投宣城电厂厂领导的高度赞扬。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机电源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