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电投五子湖风电场日发电量超百万度

2018-07-11 08:49来源:国电投关键词:国电投风电场风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国电投发布公告称,7月1日,其西藏分公司五子湖风电场日发电量达102.15万千瓦时,创该项目并网以来日发电量历史最高记录。截至7月3日,五子湖风电场年累计发电量4931.0061万千瓦时,完成年发电计划的55%,为完成全年电量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5月份以来,五子湖风电场进入全年风资源最好时期,为防止设备故障造成电量损失,国电投西藏分公司紧紧围绕“增电量、创效益”这条主线,将设备消缺及设备维护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设备缺陷排查治理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25台风机的半年检工作,期间共查出设备缺陷20条,为设备经济、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保证。此外,该公司还将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结合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要求及安全月活动的开展,将防洪、防汛、防交通、防设备装置性违章等作为重点开展隐患治理;修编五子湖风电场安全风险数据库、应急预案等安全隐患预控措施,确保大风天气下设备的安全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