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班组标准化建设获国投集团领导高度好评

2018-07-11 14:5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国投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下午,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华一行,莅临宣城检修项目部,对国投集团宣城电厂所推行的"双重预防机制"、"承包商安全管理年"及班组标准化建设等进行检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班组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获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度好评。

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经理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国投集团领导一行约80余人,参观了该项目部企业文化建设、班组标准化建设、班组资料管理等业绩。项目部向参观嘉宾介绍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的企业宗旨、企业理念、企业准则,重点介绍了项目部对宣城电厂1#、2#机组现场生产管理、现场安全管理、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现场抢修人员快速响应、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等各项组织措施。

在会议室里,项目部以PPT的形式就国投宣城电厂今年所推行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承包商安全管理年"活动实施的具体做法作了详细汇报。为具体展现项目部对现场的管控,播放了以锅炉专业#1机组1A磨煤机检修一项"有限空间作业"视频为例,突出了机制建设实施关键在于日常工作中的严格落实,将风险分级管控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风险辨识评估的措施能够更好的应用。

国投集团领导一行认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及推行的"承包商安全管理年"方面表现优异,对项目部组织机构齐全、制度严谨全面、班组资料齐全、人员精神面貌状态等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宣城检修项目部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国投电力集团公司和宣城发电有限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国投电力集团高效、满负荷、安全生产继续做出贡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国投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