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深圳检修项目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应对暴雨灾情

2018-07-11 15:0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输电线路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受四号台风环流影响,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袭击了整个深圳市,暴雨肆虐达8小时之久。深圳宝安垃圾电厂厂内由于雨量持续加大,排水系统不畅通,大部分道路被淹没,洪水冲进烟气间、汽机房、循泵房等,给日常维护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面对这暴雨如注、水势迅猛的严重灾情,一场抗洪抢险攻坚战迅速打响。检修员工冒着大雨,迈着沉重的步伐扛着沙袋,对入水口进行封堵截水,防止雨水持续流入厂房,对设备造成损坏。加强设备巡查,对输电线路、配电柜、升压站、电缆沟道、低洼地带等进行排查,加固好外墙高挂物,预防大风时发生高空坠物事故。检修人挽起铁壁筑起钢铁般的作业流水线,用坚韧的躯体树立起抗洪抢险的中流砥柱。

持续的暴雨也给项目部生活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项目部领导密切关注着灾情,牵挂着员工及其家属的安危。得知这一情况后,项目领导亲自带队赶赴职工宿舍,分工合作,搬东西、清理垃圾、冲洗地面,抢救浸泡在雨水中的物资,关心与帮助使员工及家属被深深的感动。

洪灾能冲毁家园,冲不跨的是检修人永远团结一致的精神和信念。经过大家全力以赴的努力,抗洪抢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