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秦山核电项目部开展"共青团员一起巡检"活动

2018-07-11 15:2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秦山已经完全进入了炎炎夏日,在海水泵房有一抹鲜艳的蓝色,那是一群带着朝气有活力的青年团员在巡检。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秦山核电项目部开展"共青团员一起巡检"活动,室外35℃,厂房内将近40℃的高温,看他们脸上不断滴落的汗珠,他们不怕热不怕脏,拿着手电筒认真仔细的对设备进行检查,他们用抹布轻轻抹去设备上的浮灰,相互介绍着设备的名称和用处,互相谈论学习。

团是每个团员个人组成的,只要我们都能够做好自身的先进性,将来的共青团会以最先进的姿态引领更多的青年人未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而不断奋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就是要具备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的工作态度,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要有"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作风,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向他人学习,助人为乐,热心帮助他人进步。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