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参加外高桥二电厂18周年厂庆 "健康跑"比赛

2018-07-11 15:3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中国能建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13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积极参与了外高桥二电厂主办的的"健康跑"活动,并以出色的成绩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庆建厂十八周年"感恩同行、责任同心"为主题,参赛人员需绕跑厂区内环两圈,共32家合作单位计118人参加,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外高桥检修项目部喜获三等奖。

随着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的一声哨向,项目部派出的检修员工整齐快速地跑向赛区,整齐划一的队列,矫健有力的步伐,统一规范的动作,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检修人的的精气神。他们左手戴跑步计时器,尽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努力跑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代表队员手捧奖杯,洋溢着一脸灿烂的笑容。获奖员工表示,将把比赛的精神状态和团结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发扬赶、拼、超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竭尽全力。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