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18-07-11 16:14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国网涡阳县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涡阳县城关街道新安社区干部向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路灯所赠送了一面写有“安装路灯见光明、情暖居民百姓心”锦旗,以表达该社区广大居民对供电公司的感谢之情。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路灯所自2016年8月份组建以来,一直负责全县1.5万盏路灯的维护与管理。该所全体员工本着“服务政府、服务群众、美化城市”的宗旨,在加强全县路灯的维护与管理的同时,主动将服务范围延伸到偏远的居民社区巷道及城中村等地,此举,方便了当地群众晚间出行,对地方社会治安的稳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当地群众和社区干部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涡阳县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