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人事汇|黄永达现已不在华能集团领导人之列!两网、五大等电力央企或许还会出现了这些人事变动...

2018-07-12 12: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铮铮关键词:黄永达华能集团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黄永达已不在华能集团官网领导人之列。此前就有多方消息称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事黄永达已退休,但目前还并未有确切信息表明黄永达的人事变动去向,因此百度百科上关于黄永达的词条仍还停留在“现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事”上。

电力君查阅了与黄永达有关的新闻,最近的一次新闻报道还是在5月8日,时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的黄永达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沛兴一行,双方就深化沟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

电力君现将两网及原五大四小等企业官网显示的领导人(截至2018年7月12日)整理如下:

中核

国网

南网

国家能源集团

(此项来自百度百科)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铮铮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永达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