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动加强电网设备改造 有效提高了设备抗灾保供电能力

2018-07-12 15:0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电力设施变电站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份以来,安徽省多地持续遭遇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的侵袭,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公司防汛工作各项要求,提高认识,超前部署,严格各级防汛责任制,全力保障电力设施安全度汛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安全。

该公司主动加强电网设备改造,认真开展设备运维保障,完成汛前设备隐患排查和线路通道清障工作,有效提高了设备抗灾保供电能力。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雨情汛情,加强对灾害性天气的趋势分析和研判,强化与地方党委政府及气象、水利、农业等相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完善信息共享、灾情会商、监测预警机制,做到提前预警,及早预报,提高救灾快速反应能力。

为全面做好强降雨期间的防范应对工作,该公司全面落实救灾队伍、抢修物资、备品备件等资源,提高救灾物资应急保障能力,确保现场抢修需要。

该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到岗到位制度,靠前指挥,相关部门重点加强对重要变电站、线路的巡视,同时做好变电站防雷、防雨、防潮、防变电站进水等工作,确保地方防汛排涝设施、火车站、机场、码头、商场等人口密集区及高危客户供电安全。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施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