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分布式能源+区块链研究报告

2018-07-13 09:41来源:DIPNET社区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区块链技术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进入2018年以来,区块链技术一夜之间响彻各行各业,同时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互联网领域争相纳入发展架构的时髦技术。

在电力行业,这个诞生于“币圈”的的互联网概念也得到了探讨与研究,如何在分散式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成为热门议题之一。此前,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曾经就“区块链技术和分散式可再生电能供应”议题发表过相关文章(详情点击:区块链技术让分散式可再生电能供应成为可能)——区块链电力项目Eloncity,跳出早期入局电力行业的区块链项目普遍选择的落地场景——点对点电力交易平台的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区块链技术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