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贵州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18-07-13 10:32来源:亚鲁紫云关键词:黄家湾水利枢纽水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是集生产生活、农田灌溉用水和发电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约31.9亿元,建设周期为四年。随着今年汛期的到来,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抢时间、抓季节,扎实做好汛期防范工作,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7月10日,记者在黄家湾水利枢纽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驻地民警正在开展汛期防范工作排查。据介绍,为了不让汛期影响施工进度,施工人员联合驻地民警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并不时对库区河道沿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我们也加强对施工现场基坑边缘,滑坡、塌方等地进行安全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确保施工方安全有序的推进各项项目建设工程。”黄家湾警卫室民警田锦国说道。

由于项目建设周期长、体量大、内容多,为了保证各段工程能按时完成建设,汛期期间,项目业主、设计单位、监理方等参建单位进一步细化了施工方案,确保项目在汛期期间顺利推进。

据了解,该工程将于今年10月完成截流工作。目前,各项目工程都在抢时间、抓季节,赶工期,保持保量稳步推进施工进度。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公司副经理王宇表示:“目前, 黄家湾工程导流洞基本具备导流条件,龙抬头段也具备已经浇筑到1047高程,基本满足相关截流条件,沙场在目前基本完成1010高程的建设,料场也基本具备大规模开采条件,料场道路已建设完毕,沙石供料系统已经建设完成。”(县新闻传媒中心    李朋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家湾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