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总规模250MW!西门子歌美飒获南非2个大型风电项目订单

2018-07-13 11: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Andy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南非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西门子歌美飒在南非获两个大型陆上风电项目订单

两个大型风电场总装机250MW。Kangnas风电场项目位于北开普附近的斯普林博克,装机140MW,另一个Pordkrar风电场位于Ceres东北部80公里处的西开普。西门子歌美飒将提供109个型号为SWT-2.3-108的陆上风机。该项目拟定于2020年完工。此外西门子歌美飒将提供十年的质保服务来确保风电场的性能指标。这两个风电场建成后将为南非214个家庭提供充足的电力需求。

西门子歌美飒与主导南非可再生能源财团签订合同,合同容内约定西门子歌美飒与2019年初开始提供风电机组,并保证风电场与2020年完工。

西门子歌美飒南非总经理表示:“这是西门子歌美飒在南非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加上将要安装的这两个风电场,西门子歌美飒将在南非安装超过850MW的风力发电机组”,15年的工作经验和超过2220MW的安装基地(阿尔及利亚,埃及,肯尼亚,毛里塔尼亚,毛里求斯群岛,摩洛哥,南非或突尼斯等国家)西门子歌美飒在非洲风电市场的领跑地位。

2017年,西门子歌美飒叶片工厂在丹吉尔建成,该工厂是非洲和中东风电整机商的第一个叶片工厂,如今,该工厂已向欧洲、非洲和中东输送叶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南非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