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9-7.1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7-13 12: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打造出浙江最美“冷却塔”

7月2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打造出浙江最美的“冷却塔”,让走过路过的当地居民赞不绝口,纷纷称奇,被称之为浙江最美的“冷却塔”。

详细阅读

总投资3500万元 国信高邮燃机热电联产工程正式对外供汽

日前,省“十三五”能源规划的重点项目、扬州市“十三五”重大投资项目——国信高邮燃机热电联产工程正式对外供汽,这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完成。国信高邮燃机热电联产供汽工程北线环网地处开发区,总长约11921m,总投资3500万元。

详细阅读

名单 | 2018年度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公布 65个项目入选

日前,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印发2018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详细阅读

扬州二电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项目获批

江苏国信7月11日晚间公告,子公司扬州二电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项目经国家能源局、生态环境部批准,成功入围国家首批84个试点项目。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术是国家当前大力推广的构建城乡生态环保综合治理、促进煤电行业低碳清洁发展的成熟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

详细阅读

河南工程公司中标湖北枣阳压气站燃机余热发电项目安装工程

日前,河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枣阳压气站燃机余热发电工程安装标段。湖北枣阳压气站燃机余热发电项目是根据国家环保要求,对国家西气东输大动脉沿线每隔200公里建设的加压站热能进行充分利用的环保项目。该项目由北京大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河南工程公司主要承担工程安装标段施工任务。

详细阅读

河南:2018年二季度农林生物质项目建设进度监测情况(附项目名单)

河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2018年二季度河南省风电和农林生物质项目建设进度监测情况的通报,新增生物质并网2个项目4.2万千瓦,分别是许昌市鄢陵县3万千瓦、新乡市新乡县1.2万千瓦,全省累计并网容量达到49.6万千瓦。新开工4个生物质项目11.5万千瓦,分别是濮阳市台前县、新乡市封丘县、信阳市光山县、信阳市罗山县。

详细阅读

国神集团和丰电厂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实现双机运行

7月7日,国神集团和丰电厂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目前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指标良好。为确保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该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做好各项事故预想及安全试验,对并网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详细阅读

北京投资7亿元建设热电厂余热回收项目

记者7月11日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北京将建一批余热回收项目,建成后可增加供热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每年可节约燃气约1.8亿立方米,相当于135万户普通居民生活全年用量。

相关阅读

80MW热电联产项目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近日,中阳钢铁80MW热电联产项目厂用电系统受电一次成功。这是该项目建设的重大里程碑节点,标志着项目将转入分系统调试阶段。

详细阅读

江西电建拿下古巴生物质电厂调试项目!

近日,江西电建公司进军古巴,拿下第一个海外生物质电厂项目。该项目是上海机电院第一个海外电厂项目,也是江西电建公司第一个海外生物质电厂项目。

详细阅读

垃圾=电?江山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了解一下

江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估算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100亩左右。项目一期将建设一条日处理能力400吨焚烧发电生产线,预留一部分的场地将作为二期400吨的生产线。

详细阅读

总投资15亿元!武汉汉能电力二期热电联产项目通过可研评审

日前,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二期热电联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将于今年底开工建设。这意味着作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唯一的集中供热清洁能源热源点,汉能二期的推进正在提速。该项目将采用国际先进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总装机容量约20万千瓦,总投资15亿元。

详细阅读

天长生物质发电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7月11日下午15时36分,公司承建的上海电气天长生物质发电工程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天长生物质电厂项目是由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安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1*130t/h高温高压炉排锅炉和1*30MW纯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公司承担全部土建和安装施工。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2.16亿度。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